范冰冰回应质疑:“杨贵妃三围就比我大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48 生活报

  随着日前在央视八套开播的电视剧《大唐芙蓉园》的热播,剧中范冰冰扮演的杨贵妃也招来众多观众的强烈批评。23日,范冰冰对争议做了回应。

  范冰冰版杨贵妃亮相后,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强烈质疑。“让范冰冰演杨玉环,除了让观众感到绝望外,连中国成语都要绝望了,‘环肥燕瘦’怎么说改就改了?看她那干瘦的脸蛋,哪有半点杨贵妃的味道?”“范冰冰怎么看都像杨贵妃的丫环。”

  对观众的种种批评,范冰冰很委屈:“扮演安禄山的臧金生说他研究过有关史料,真正的杨玉环三围仅仅比我大一点点,不那么胖,身高要比我矮一些,大约1.55米到1.60米的样子,所以瘦版杨贵妃并非没有根据。”对于缺乏气质的指责,范冰冰自辩说:“接这个戏就说明我有信心,角色定位和历史本来就有差别,我相信是大家对我太苛刻了。”

  相比范冰冰的辩解,导演周晓文面对观众的批评显得有些生气:“谁说杨贵妃一定就是个胖女人?谁见过?让他找我!说杨贵妃胖,那是文人的想象,我拍杨玉环,就是要拍一个纯女人形象的杨玉环,她是胖还是瘦,这无关紧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