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经典:《第三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03 生活报

  关于影片:影片采取多线平行发展的结构,描述数名不同年龄背景的人在多个地方接触到不明飞行物体的异象,他们像着了魔一样被吸引进去,最后不约而同地聚集在美国的沙漠迎接外星人的降临。全片营造出了一种近乎宗教般的狂热气氛,科幻场面则拍出惊人气势,尤以飞碟降落的一幕最为出色。

  关于DVD:影片为单D9格式,外盒是硬纸UV印刷,封底印有故事简介和特别收录4项,黑色碟盒硬度足够,碟盒左右都有碟扣,ifpi码金盘值得称道,X线质量让人放心。正片为可变形宽荧幕2.35:1画面比例,画面质量表现相当出色,画质清晰、对比适中,字幕为中文简体和英文,可隐藏字幕,声音上提供了英语DTS5.1、英语DD5.1音轨,DTS音效表现不错,低音滚滚、此起彼伏。全部花絮动态内容大约30分钟左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