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等一个晴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03 生活报

  有的歌是从心灵深处流出的,仿佛孕育了生命,带着一股灵气,融入了五脏六腑,思绪早已飘忽……这时候唱的什么不重要,歌手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时那刻的心灵相惜。

  一个人的夏夜很适合听蔡淳佳有些忧伤的声音,很容易让人感动,会让人自然地身临其境,并会勾起对悠悠往事的一些回忆,然后就会慢慢地开心起来,不由自主地开始相信,睁开眼睛每天都是明朗的晴天。

  蔡淳佳的声音干净得没有一丝瑕疵,仿佛是一泉纯水,潺潺流淌;又仿佛是温热的清酒,醇厚且散发着芳香。

  整首曲目分三个部分,蔡淳佳掌控得非常之好:起始的无奈感,中间的期待感,到最后的希望感……分明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在她的温情演绎下,却又留下一个幸福的想象。

  “既然是笑着说再见,那就一定会再见,就让我们约好一起等一个晴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