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央高层卡王金平说后马王碰面有点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08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在国民党中央高层双吴卡王之说,王金平和马英九今天首度碰面,只是两人互动话不多,尤其当马英九问王金平明天出访要到哪?王金平回说:“去…一个地方”,接着又说:“不告诉你。”让马英九满脸尴尬,气氛有点僵。

  不过,王金平随后在致词时特别泛蓝“立委”催票,他说,政府推动的老农津贴等福利政策,都是泛蓝“立委”促成,大家支持“泛蓝”立委 ,也就是支持马英九 。

  王、马两人昨天上午是到台南县走马濑农场参加由台湾省农会与办的农业政策座谈会,主办单位预估将有千人出席,实际到场的则约有800人左右,王、马两人先后抵达会场,由于这是“双吴卡王”之说后,两人首度碰面,两人的互动因此倍受关切。

  先前因马英九的long stay行程下月将到高雄,原本打算住王金平家,结果遭王婉拒;王金平上午为此解释,他说马英九下乡行程是为体验农村生活,所以最好能到基层的农家去家,才能真正体验农村生活;王金平并表示,马主席可以到他家吃饭,他也会帮忙邀约地方人士,至于马英九要住哪,王金平说,他另有安排 。

  不过,上午两人碰面时,马英九知道王金平明天将出访,上前询问王出访到哪? 王金平则有些结巴的回说: “去…一个地方”,还说:“不告诉你。”马英九笑得尴尬,接不下话;而当两人并肩坐在台上时,并未交谈,马英九可能是南征北讨的跑行程、耗费不少体力,所以竟然眯起眼、打起瞌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