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教练组前往劳动局上访讨薪范志毅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18 生活报

  由于带头率领教练前往劳动局上访讨薪,范志毅执教的苏州趣普仕队日前宣布,开除包括范志毅在内的整个教练组。

  尽管范志毅率领的苏州趣普仕最近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可这样的成绩似乎并不对俱乐部老板的“胃口”,包括范志毅在内的整个教练组近来因多次与俱乐部就工资、奖金问题发生矛盾。据悉,俱乐部曾拖欠球员和教练工资长达8个月之久。因此,13日,范志毅和教练组带领球员到苏州市劳动局上访,“球队的老板不是没钱,但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实在没办法,我们只能去劳动局,通过法律来保障教练和球员的利益。”

  而对于球员和教练组的举动,俱乐部方面则认为是教练组唆使队员闹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