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前往日本参加表演赛申赵没空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18 生活报

  近日,关于申雪赵宏博二人婚礼的话题见诸报端,有媒体说婚期敲定为9月9日,不过后来申雪赵宏博在官方网站上郑重辟谣。

  “最近太忙了,还没有时间来想婚礼的事。”赵宏博23日告诉记者,本周日,他们将赴日本进行表演,大约9月中下旬才能回国。虽然双方父母都希望两人尽快完婚,但赵宏博表示,他和小雪的婚宴时间必须要协调好自己和国家队双方的日程安排。

  婚礼调查·生活现状

  一直忙着打理冰场 曾经向姚明“取经”

  从深圳滑冰俱乐部开业后,申雪赵宏博的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冰面上。目前,二人每天的训练虽然只有一个小时,但由于带了三个学生,教学的时间就多了起来。他们每天早晨8点钟起床,晚上10点才得以回家,有时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

  赵宏博告诉记者,在一次活动中,姚明还和他们交流了婚礼感受。这个刚刚在媒体围堵下低调完婚的新郎官向冰上伉俪提出了建议,“结婚很紧张,你们得做好心理准备。”

  婚礼调查·喜宴时间

  因要顾及教练队友所以时间无法确定

  申雪的妈妈向记者证实,尽管她很为两个孩子的婚事着急,但具体婚期至今仍未确定。

  据悉,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原定于明年10月举行,由于双方父母比较着急,两人决定顺着老人的心意将婚礼提前到今年。虽然大家都盼着这对伉俪早日举行婚礼,但这个“今年之约”也还有一定变数。

  除了操劳冰场的事情外,申雪赵宏博还一直坚持参加国际表演赛,以此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本月26日,申雪赵宏博将赴日本进行表演,大约9月中下旬才能回国。据记者了解,羁绊申雪赵宏博喜宴的,不仅仅是对于事业的考虑,他们还要顾全到国家队的时间。

  今年10月25日,2007~2008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将在美国揭幕,届时,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将在比赛中亮相。

  此后,张丹/张昊还将参加法国站、俄罗斯站的比赛。大赛期间,国家队的每个成员都心无旁骛。而在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上,恩师姚滨和队友又不可能缺席,因此,这场婚礼已经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

  婚礼调查·神秘礼物

  张昊已经着手准备恩师现场演奏钢琴

  目前,国家队正在北京亦庄的一家滑冰场排练节目。在紧张的训练生活中,队员们也在精心准备着“老大”申雪赵宏博的结婚礼物。

  “刚从昆明集训回来,还没来得及去买。”张昊23日对记者说道。自从申雪赵宏博领了结婚证,他就一直在准备给他们的结婚礼物。“现在暂时保密吧,等老大的婚期定了,再给他们一个惊喜!”

  虽然队友的礼物还蒙着面纱,不过国家花滑队总教练姚滨将在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上弹钢琴,却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