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海因策亮相伯纳乌第一次正式与媒体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18 生活报

  北京时间24日,罗本和海因策先后出现在了皇马俱乐部,在前一天宣布签约之后,他们第一次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下午,海因策和罗本先后做了体检,结果很快出来,两员左路悍将的身体不存在任何问题,目前剩下的就是正式签约。五年!这就是皇马和罗本的合约期限。

  主席卡尔德隆对罗本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球衣号码。小飞侠表示,自己的最钟爱的号码是11号,这也和罗本在国家队的号码相同。皇马前11号西西尼奥已经加盟了罗马,看来罗本已经锁定了这一心爱的球衣。

  海因策的签约与罗本相同,在与主席进行了简单沟通后,阿根廷人也在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皇马一天之内获得了两位左路悍将。

  记者问海因策:“一旦你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那么很难不让人想起刚刚离队的老臣卡洛斯,你如何表现能让球迷忘记卡洛斯?”阿根廷人的回答很谦虚,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让球迷忘记卡洛斯,我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这个,要知道他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在我的心里,永远对他充满了敬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