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家门口出租车撞飞姐弟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弟弟左腿骨折,姐姐尚在抢救中,出租车司机被要求“24小时开机”配合处理

  早报讯(记者何文宗摄影赵霞)“马上就要到家了呀,好惨啊!”昨(24)日晚上8时左右,家住双流香榭美林小区的熊文、熊武(化名)姐弟俩高高兴兴地从外婆家吃完饭,一起朝回家的方向走去,此时,大雨滂沱。等到他们来到距离自己家居住的小区大门只有10多米远时,正好是绿灯,可以安全穿越斑马线,可就在姐弟俩手牵手经过斑马线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姐弟俩双双被撞飞……

  讲述:女娃娃被撞飞

  “我当时正好骑车从附近经过,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家住双流的市民陈先生声泪俱下地给记者讲述自己看到的情况:就在斑马线上,离香榭美林的大门近得很,那个男娃娃当场就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地上流了一摊血,那个女娃娃被车子撞了10多米远,那个司机简直不是人,开那么快的车,不出事才怪。

  听到街上的呼救声后,正在新城警务室值班的保安小陈马上冲了出去,斑马线上已经围满了人。那个司机被周围的群众已经拦了下来。

  目击:警察医院办公

  记者赶到现场时,由于大雨的“洗劫”,现场已经看不出任何痕迹,只有议论纷纷的围观群众。随后,记者赶到了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双流县交警大队的警察正在急诊室外的走道上处理事情,身旁站着一位中年男子,交警告诉记者,该男子名叫汤迎,是一出租车司机。

  “你的电话要24小时开机,如果打不通你的电话,马上就把你关起。”由于姐姐熊文正在抢救之中,交警告诉涉嫌肇事的司机必须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先行垫付姐弟俩的医药费用,等事情处理完后,再行结算。

  交警介绍,出事的姐弟俩,一个15岁,一个13岁,系双流一中和二中的学生,姐姐马上就要上高中了。

  抢救:姐姐尚未脱险

  “那个司机开得好快啊,姐姐被撞了10多米远!”在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四楼,记者见到了已经脱离危险的弟弟,他神志还比较清醒,他说自己最想知道的就是姐姐的情况。

  吴医生告诉记者:“弟弟熊武已经脱离危险了,但左腿骨折,全身有多处软组织损伤。”吴医生介绍,姐姐熊文的头部有多处损伤,目前仍然处于危险阶段。截至记者离开医院时,姐姐熊文还在紧急抢救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