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暴雨骤降送来凉意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乔子轩)俗语云:一场秋雨一场寒,昨(24)日,就有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秋雨伴随着电闪雷鸣,再次袭击了蓉城,带来事故的同时,也让闷热的天气清爽起来。

  昨日凌晨零点,成都市区没有一丝风,天气闷热无比。零点30分左右,突然一场风摇曳着树枝袭来,让人顿感凉意。“这风吹得安逸。”建设路一小区门口,几个吃烧烤的居民说。可话音刚落片刻,雨滴便“刷”的一声急促而下,紧接着电闪雷鸣。这几位市民来不及搬凳子,端起尚未吃完的烧烤就跑进商铺避雨。

  此时,暴雨已将原先的闷热冲得无影无踪,大风吹来还带有一丝微冷。这场疾驰而来的暴雨持续约1个小时才停,不长一段时间后,暴雨卷土重来,下到昨日上午8时许才停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