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抄手太极店26日恢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断电断水7天吃不到这家龙抄手》追踪———

  早报讯 (记者肖莹佩)因双方对租金标准未能协商一致,太极商务宾馆中断房屋租赁方龙抄手太极店水电供应(本报3月31日曾做报道),并向成华区法院提出起诉,要求解除双方房屋租赁合同。被迫歇业数月之后,龙抄手太极店将于26日重新开张营业。

  在这场纠纷中,太极商务宾馆向法院起诉,要求解除与成都饮食公司龙抄手太极店之间的房屋租赁合同。2007年4月24日,成都饮食公司反诉太极商务宾馆,向法院提出先予执行的申请,要求太极宾馆立即恢复水电供应。此案于6月28日在成华区法院开庭审理,并于7月31日下发了民事裁定书。法庭判定太极宾馆于2007年8月1日前,恢复对租赁房屋的水电供应。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