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见网友只为骗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锦法检宣记者吴佳惠)无业男子张某在约见网友过程中,称有急事需要借对方手机使用,但每次“使用途中”张某便悄悄离开,甚至还借用网友身份证登记,骗走一部电动自行车……近日,锦江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被告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法院认定其已构成诈骗罪。

  据了解,张某一共用类似手段骗了9名网友,一共骗走了8部手机和一辆电动自行车,骗到手后的物品均被变卖换成了现金。由于被告人张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司法机关尚未掌握的其他诈骗罪行,所以法院对被告人张某酌情从轻处罚。张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