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穿衬衣打领带20辆速腾今日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的哥穿衬衣打领带20辆速腾今日上路
早报讯 (记者陈碧红摄影向宁)今(25)日,20辆速腾出租车终于上路了。据了解,为了能尽快让500辆新出租车上路载客,成都市出管处特意开辟“绿色通道”,缩短新车办证时间。9月1日前,全市5家拥有速腾出租车的公司将至少各上路20辆车,9月20日前500辆新出租车全部上路。

  办证:3天缩短为1天

  昨日,成都首批20辆速腾出租车司机在市出管处拿到了服务证和营运证,每个司机办证时间不到20分钟,时间大大缩短。据市出管处办公室主任尹建介绍,为了能让新出租车尽快上路,他们特意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新出租车批复的时间,由以前的3天缩减为1天,实行随到随办。另外还提供办证预约,预约后的办证时间将不超过20分钟。”据了解,包括办理证件、新车安装设施设备等一切手续,实行速腾出租车优先政策,“其他出租车都要让道”。

  规范:穿衬衣打领带

  新出租车除了在办证等方面享受特殊服务外,的哥们的工作服也有较大变化。新出租车的驾驶员除了要穿着统一的衬衣外,还打上了深色领带,看上去显得更加专业和规范。但非常有意思的是,昨天许多的哥在现场穿新制服时,都犯了一个难题———好几位的哥都不会打领带,“能不能帮我打下领带哦?我们几个从来都没打过,平时穿休闲装都穿惯了。”最后在旁人的帮助下,的哥们集体打上了领带。

  据了解,速腾出租车有许多便利的电子系统,其中最方便于乘客的就是可以采用刷卡和现金两种付费方式。“速腾车上刷的卡是城市一卡通,就是在公交车上刷的那种。”尹建说,目前速腾车上的城市一卡通系统还在测试中,将尽快投入使用。此外,新车上还有GPS、电子税控器、电子密标等设备齐全的系统。

  新出租车享受办证“绿色通道”,500辆新车9月20日前全部开始运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