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火煮饭小男孩被烧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意外事·双流九江镇

  早报讯 (记者杨晓英)一男孩在家烧柴火煮饭时,不慎将全身多处烧伤。昨(24)日下午,由于伤势严重,男孩被转往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治疗。

  男孩名叫刘涛,今年9岁,双流县人,父母均在九江镇打工,“我们都在外忙工作,儿子放暑假,就自己在家煮饭吃,没想到会出事。”男孩的爸爸说,儿子烧伤后,他和妻子很快将其送往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治疗,但孩子伤势严重,医生建议转院治疗。随后,他们又将儿子送往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治疗。医生检查发现,男孩全身烧伤面积达6%,为二度烫伤。

  医生提醒广大市民,暑热天气,尽量避免让小孩接触高温物品、电源、电线等,以防发生意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