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门头广告一律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4 兰州晨报

  城关区建设“综合管理示范街”工作昨日全面启动首批整治15条街道

  店铺门头广告一律叫停

  本报讯(记者路燕实习生孟祥林)“集中2个多月时间,基本消除城关区门头招牌设置混乱、陈旧破损现象,消除户外广告、占道经营、店外店、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等现象对城市交通、人居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8月24日,兰州市执法局城关分局副局长董波介绍说。当日,兰州市城关区开始对静宁路、庆阳路进行综合整治,这标志着该区建设“综合管理示范街”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下星期,执法人员将对首批15条街道展开一周的集中清理整治。整治完成后由市区领导组成的验收小组将对15条综合管理示范街进行整改验收,10月底将对验收合格的示范街进行命名、竖牌。

  兰州市城关区首批把东岗西路、天水路、皋兰路、庆阳路、静宁路、酒泉路、张掖路、南昌路、金昌路、平凉路、中山路、农民巷、雁滩路、甘南路中段、佛慈大街15条街道确定为兰州市综合管理示范街,确定在10月底之前完成7万平方米违法、违规广告的拆除任务。

  据介绍,凡是纳入整治范围的所有店面,店铺门头设置上一律不许出现广告信息,橱窗内一律不许贴含有广告信息的标语或宣传画。同时,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城关区决定在两年内将所有主干道打造成综合管理示范街。

  按照兰州市城市综合管理示范街建设标准,街区市容市貌达到“十无”(即:无占道、跨店经营,无流动摊点,无违法户外广告,无乱堆乱放,无乱设乱挂,无乱贴乱画,无乱搭乱建,无乱弃乱排,无残污破损,无侵绿占绿)。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