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灾区群众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入汛以来,我市部分地区遭受暴雨洪水袭击,受灾群众生活困难,他们的过冬住房问题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昨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发起爱心捐款活动,市政协主席程群力率先捐款,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总计捐款4185元。

  当天上午,在市政协机关,市政协主席程群力,市政协副主席王京书、陈振虎、李广瑞,秘书长王忠义等领导同志率先捐款,机关干部、工作人员60多人踊跃献出爱心,你捐50元,我捐100元,人人积极踊跃,钱虽不多,却饱含着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市政协老领导孙殿奇、傅继德也委托工作人员各捐款200元。短短10分钟,总计捐款4185元。据悉,这些捐款将通过民政部门及时送往灾区,解决困难群众燃眉之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