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成绩公布 9月20前申请复核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33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2007年我省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正式公布并可查询。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9月20日前向所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复核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据了解,我省考生可通过黑龙江省学位考试网,查询到我省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考成绩,以及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通过成绩复核申请程序申请成绩复核。此次成绩复核工作只复核考生答卷在阅卷工作中有无漏阅,登分、合分有无差错等,不对评阅标准进行复核。

  同时,鉴于临床医学综合水平考试和外国语水平考试试卷一全部为客观题,阅卷采用光标阅读机读取、计算机直接评判、合分的方法;外国语水平考试试卷二采用网上阅卷,成绩下达前主考部门已认真复核。所以外国语和临床医学成绩不在成绩复核之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