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省大部分地区晴雨相间天气凉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33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2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大风天气,大兴安岭东部、黑河、伊春北部等还出现了明显的降雨过程。预计本周末,我省晴雨相间,气温凉爽适宜。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晴转多云有阵雨,鹤岗、佳木斯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5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8~20℃,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鹤岗24~26℃,其他地区26~28℃。

  相关专家称,近日我省天气不稳定,急风骤雨往往伴随雷电,提醒市民外出要注意安全,户外工作的人员要做好防御措施。另外,随着天气转凉,很多人都会有疲劳感,提醒市民保证睡眠充足,争取晚上提前入睡,最好比夏天多睡1小时,还要保证早睡早起。同时适当午睡也可化解秋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