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周末音乐会”昨夜再现师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55 兰州晨报

  “彭德明从教30年学生音乐会”经典金曲轮番唱

  “晨报周末音乐会”昨夜再现师生情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实习生鲁燕)24日晚,甘肃省歌剧院音乐厅花团锦簇,连续两周助阵“晨报周末音乐会”的彭德明从事声乐教育30年学生音乐会《桃李芬芳》第二场气氛更加热烈,美妙的歌声、绚烂的花海、如潮的掌声,让“晨报周末音乐会”的舞台格外绚丽多彩!

  30年的呕心沥血,彭德明培养的学生有200余人,为我省的文艺舞台和艺术院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昨晚,黄伟、杨忠良、张明、彭捷等十多位活跃在省城舞台上的学生,在音乐会中重新聚在了一起,他们不仅和老师同台演唱《黄河颂》和《老师我总是想起您》,而且还轮番登台献唱“拿手曲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悉,甘肃省歌剧院院长彭德明之所以举办这次音乐会,就是希望通过“晨报周末音乐会”的舞台,为甘肃的声乐人才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从而助推甘肃声乐事业的发展,这次音乐会也得到了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