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粉色的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02 兰州晨报

  如果友情代表蓝天,那么我和她就是在天空飞翔的小鸟,自由自在,永远不分开,做永生永世的朋友。

  (一)我从小就喜欢粉色,小时候和妈妈去买衣服,口齿不清的我总是说:“我要粉色的。”

  去年我遇见了同样喜欢粉色的她,在开学的第一天,只见她用的笔袋,学习用具,什么都是粉色的,我在她前边她在我后边,我转过去大方地说:“我叫柳叶,很高兴认识你。”她只是甜甜地笑笑说:“我叫武亚勤,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呀!”从此以后,我知道我和这个女孩有故事,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和她的友情一天天建立起来了。

  春天,我们走在开满鲜花的小路上,互相诉说着自己的心事。夏天我们一起吃着冷饮,嘻嘻哈哈地打成一团,秋天我们踩着落叶,仿佛踩着琴键,轻轻的柔柔的。冬天我们就穿得像粽子似的,在冬天特有的阳光下微笑。走路的时候我们会伸出腿来绊对方,得逞的时候哈哈大笑。心血来潮的时候,手拉手在满是雪的天桥上奔跑,冬天的空气总是那么好闻……

  (二)在第一学期结束时,我们商量着去避风塘。在那里有我们甜美的回忆,犹如那一杯杯好喝的饮品,甜甜的草莓圣代,那一天我们说了很多,我也知道了很多,我们在许愿卡上一起写下了:“如果友情代表蓝天,那么我和她就是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自由自在,永远不分开,做永生永世的朋友。”并且我们把那张卡片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粉色,一人一半”。

  是的,她是我友情的另一半,我不离开她,同样的,她就是我粉色的另一半。

  (三)其实我和她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友情在我们的嘴里早已变得甜甜蜜蜜的,像糖果一样,一直甜在她的嘴里———心里。我真希望我们能停留在十四岁,不长大的岁月,共同书写我们的友情———粉色,一人一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