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消防隐患 哈市一面馆停业俩老板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03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23日,哈市各级消防部门对27家单位展开消防安全大检查,发现消防隐患11处,8家单位因存在隐患被责令限期整改,一家单位被责令停业,两家单位负责人被拘留。

  南岗消防大队在检查中发现,阿萨帝饮食娱乐中心灭火器材过期、消防通道堵塞,被责令限期整改。呼兰消防大队在检查中发现,美权浴池、泰兴洗浴、大华酒店存在安全隐患,被责令限期整改。宾县消防大队在检查中发现,宾县加州牛肉面馆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其停业;金马酱骨烙饺、武三生鱼馆消防隐患严重,两单位负责人被拘留10日。延寿消防大队在检查中发现,老裕昌饭店安全出口上锁,鸡西大冷面饭店安全出口堵塞,梦幻网吧、釜山歌厅疏散指示标志未接通电源,被责令整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