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知青年萌生邪念 强奸抢劫同事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03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市南岗区某酒店一员工将同事女友强奸,并抢劫40元现金。此后,另一不懂法的酒店员工误以为受害人要做“亲子鉴定”,就赶快告知好友逃跑。23日,民警将包庇犯罪嫌疑人刘鹤和强奸抢劫犯罪嫌疑人张双先后抓获。

  20日,被害人丽莉在南岗区十字小区男友的宿舍内睡觉时,被一年轻男子强奸后抢劫40元现金,事后没有报警。21日,警方得知一女子在宿舍内被抢劫强奸,立即展开侦查。警方在该酒店员工宿舍找到了当时在场的员工刘鹤,刘鹤交代了另一名员工张双强奸抢劫的犯罪事实。

  事发当天,张双和刘鹤在宿舍休息,另一房间内一员工的女友在睡觉,张双将其强奸又抢走40元钱。不懂法的刘鹤不知从哪里听来消息,称女子要做“亲子鉴定”,就赶快告知张双让其逃跑,并资助了40元钱。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