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放火都没事”肇事男子交警队耍酒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03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一男子酒后肇事,被带到交警队接受调查时还耍酒疯。24日,该男子因涉嫌暴力妨害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23日20时许,哈市市民郭先生驾车在南岗区果戈里大街由南向北行驶,当行至国庆街街口时,车被一辆逆向行驶的轿车刮坏。浑身酒气的肇事车司机被带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肇事男子说出名字后,开始胡言乱语。民警劝他冷静一些,并把他扶到沙发上休息。可是男子先是向民警身上撞,将水杯摔碎,接着又将民警警服扯坏、双臂抓伤,还踹民警小腹,并口出狂言:“我杀人、放火都没事!”现场监控录像记录下男子的行为。看到男子无法控制,民警随即向“110”指挥中心汇报,将其带到派出所处理。

  经警方调查,肇事男子孟某在鹤岗矿务局工作,23日早来哈,晚上和一个朋友吃饭,喝了七两多白酒。酒醒后的孟某对打伤民警、大闹交警队的过程全都想不起来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