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54 红网

  

【首发】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首发】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张学军 范天厚)今天上午,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荣诚当选为理事长。

  湖南省副省长甘霖向大会发来贺信,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何继善打来电话表示祝贺,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等部门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杨敬东作工作报告。六年多来,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搭建了社会化的科技新闻宣传平台;经常性的组织开展了科技人物宣传及各种科技新闻宣传活动,加强了科技新闻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了学会的改革;创立了集体采访报道宣传优秀科技人物典型、“湖南十大科技新闻”评选、科技新闻学术年会等活动品牌;在《三湘院士风采录》的采编工作中,集中宣传推出了袁隆平、黄伯云、何继善等一批湖南的优秀科学家。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全面建设了一个团结和谐、富有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先进学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由45人组成,常务理事会由29人组成,其中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0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5名,理事会的构成实现了老、中、青三结合。荣诚当选为理事长,刘秋惠当选为秘书长。红网副总经理陈明再次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红网新闻中心主任刘建剑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大会表彰了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先进个人,杨敬东等5人获得“学会工作奉献奖”、傅爱军获得“科技新闻学术成就奖”、陈明等15人获得“科技新闻贡献奖”、刘秋惠等29人获得“学会先进个人奖”。

  中央驻湘新闻单位、湖南省省、市新闻单位、省内高校,以及省内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今天的大会。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