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工高空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05 新闻晚报

  □记者王翔李一能实习生赵祺

  晚报讯昨天中午11点左右,肇嘉浜路某大厦发生意外。由于冒失解开安全绳,一工人爬出吊篮时,从6米高空坠落,伤势严重,至今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在大厦东侧,吊篮旁的地面上血迹斑斑。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大楼正在进行外墙装饰,工人上下作业用的都是施工吊篮。

  “满头都是血。”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施工吊篮从高层放下,当降至二层楼时,因为被大楼外的射灯阻隔,吊篮突然停下,工人胡某很心急,不听他人劝告,解开安全绳跨出吊篮,准备拽着平衡绳下楼。不料绳索根本无法承重,突然断裂,胡某从6米高空直接坠落地面,满头是血,仰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工友们立即上前查看,并拨打电话报警。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胡某今年30岁,经过检查,胡某因为受到冲击,颈部以及身体多处受伤,伤情较重,目前仍在医院检查治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