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怒火”烧大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05 新闻晚报

  □记者王翔李一能实习生赵祺

  晚报讯“火苗蹿得很高,一旁的大树也烧了起来。”昨天中午11:30,台儿庄路近杨高中路附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突然冒出滚滚浓烟,随后起火燃烧,火苗蹿上一边的行道树。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很快扑灭大火,但火灾仍造成该路段交通一度堵塞。

  记者赶到现场时,自燃的轿车已被拖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焦糊味,十分呛人。几名清洁工人正在清理路面上的黑色遗留物,路边的一棵行道树、靠马路一侧的树叶已被大火烧得枯黄。

  “火最大时,浓烟弥漫,根本看不清。”据目击者李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在房中,突然看见一股浓烟直冲天空,不多久,大火烧了起来。她赶到现场一看,自燃的轿车已被大火包裹,由于火苗蹿得很高,路边的大树也被点燃了。

  事发后大约十分钟,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很快就将大火扑灭,但轿车已被付之一炬。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