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司机撞倒协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05 新闻晚报

  □记者王翔李一能实习生赵祺

  晚报讯昨天下午,虹口区临平北路89弄欧洲花园小区门前,车主野蛮占道抢行,一名交通协管员在执勤时,被轿车甩倒在地。

  欧洲花园的大门口地处临平北路银欣路,平时车流很多,有关部门特意在小区大门前安排了“禁停区”,但这一“交通要道”仍时常被一些违章车辆占据。

  昨天下午4:50,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停在了欧洲花园前的斑马线上,执勤交通协管员董玉松立即上前劝说,但对方毫不相让,甚至摇下车窗,向外吐了一口痰。

  董玉松和司机争执起来。绿灯亮起,司机踩下油门,准备离去,但董玉松师傅仍然扒在车窗上。巨大的冲击力将董玉松甩出数米,董师傅倒在路上,左胳臂流血,一度出现昏厥,不能动弹。

  事发后,董玉松被送往第一人民医院。

  经过医院检查,董师傅全身多处挫伤,需要进一步处理治疗。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