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飞车贼砸车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05 新闻晚报

  □记者王翔李一能

  晚报讯昨天中午,一男子前往中华路购买材料时,不幸遭遇了飞车盗贼,不仅丢失了装有证件的包,停靠在路边的轿车也被砸坏了后车窗。

  昨天中午,一名中年男子驱车前往中华路购买装修材料,将车停在路边。

  男子还未走进建材店,就听得身后一声巨响,回头一看,停在路边的轿车已经“破相”,后窗玻璃完全碎裂,两名骑着燃气助动车的年轻人正拿起他放在后座上的包。

  “速度很快,一抢就跑。”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突然,还没等中年男子反应过来,两名窃贼已加速离去。当时,一辆出租车曾前去追赶,但只追了一个路口,两名盗贼就钻入弄堂,失去了踪影。

  据男子介绍,包内现金虽然不多,但装有身份证、公司文件等资料。

  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