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医生称韩国人质健康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06 广西新闻网

  与塔利班高层有接触的一名阿富汗医生24日说,被扣押5周多的19名韩国人质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医生穆罕默德·哈希姆·瓦哈杰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经营一家私人诊所,本月早些时候曾向被塔利班扣押的韩国人质寄去药品。瓦哈杰说,他未能获准亲自为他们诊治,但通过电话接受了塔利班人员的医疗咨询。

  瓦哈杰说,他与塔利班领导人之一毛拉·曼苏尔定期通电话,曼苏尔告诉他,韩国人质“健康良好,没有生病”,但人质被分成不同组,“每6到8小时”转移一次,以防阿富汗安全部队的追踪。

  塔利班上月19日绑架23名韩国人质,期间杀害两名男人质。在本月13日释放两名女人质后,塔利班仍扣押着19名韩国人质。(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