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迎特奥,百户家庭说交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14 新闻晚报

  □通讯员孙国富记者李一能

  晚报讯今天是本市交通安全宣传日。上午9点,在静安公园门口,以“文明出行,你行我也行”为主题的静安区百户家庭迎特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也如期开展。

  在现场,静安区百户家庭迎特奥交通安全展吸引了现场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据介绍,这些展板的内容完全是市民自行创作的。朴实的话语,温馨的提醒,展板上是市民们对践行交通安全、文明迎特奥的寄语,展板右下角,还留有创作市民家庭的签名。一位观看展板的孙老伯告诉记者,这些内容看上去很实在,很亲切,就像和自己的街坊聊天一样,一点都没有说教的感觉。

  9点20分,市文明办、交警总队和静安区领导现场为静安区百户家庭迎特奥交通安全宣传员代表颁发聘书。随后,这些宣传员和交通文明志愿者手捧鲜花,来到路口,将鲜花送给践行交通文明的市民。除此以外,静安交警支队还在路边设立了咨询台,向市民传授交通安全知识,回答市民们的交通疑难问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