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楼的故事》摄影展今晚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冯兰蔺

  晚报讯由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举办的“两新”互动网———《商务楼的故事》摄影展,今晚将在大宁商业广场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在卢湾、静安、黄浦、长宁和闸北等区进行,历时两个月,收到作品1723幅,参加人数342人,网上点击率达30221次。参展作品中,有展现“两新”组织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作品,也有表现团队精神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在华工作的外籍“两新”人士,由于他们没有身份证,不得不借用妻子、好友的身份证上传作品,参加比赛。

  市社会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此基础上,陆续推出《商务楼的故事》企业形象设计、企业风采展播、创富人生故事、爱心放送等主题活动,使《商务楼的故事》成为有故事、有活动的网络品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