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吁党内团结 称明年选举每一票都不能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25日)表示,明年地区领导人选举是实力相当的选举,相差有限,每一票都不能放弃。他呼吁党内团结,国民党如果输,不是输在别人强,而是输在自己不够团结。

  据“中央社”报道,吴伯雄表示,明年选举是实力相当的选举,相差有限,每一票都不能放弃。上一届选举时发生两颗子弹事件,国民党只输了2万多票,很多基层反映早知道就更努力些,多拉3万多票但已经来不及了。他说,不论5票10票,都是关键,每一票都不能放弃。

  吴伯雄表示,国民党如果输,不是输在别人强,而是输在自己不够团结。他表示,这次国民党恢复全台5万多个小组长职务,就是负责党员连系的骨干,每个人都要善尽职责,才能让国民党战力增长。

  吴伯雄说,党员的心态要改变,不要等着党主动连系,而是要向外开拓。每个人就是代表国民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