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人推上面包车又打又抢 6歹徒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花都法院公开宣判一起团伙抢劫案

  本报讯 记者胡军、实习生聂坤、通讯员花法宣报道:禁摩后,飞车抢夺少了,面包车抢劫却多了起来。昨天下午,花都法院公开宣判一宗面包车团伙抢劫案,6名歹徒分别被判2年至12年6个月不等的徒刑。

  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间的晚上,刘永来、赵峰、赵新伟等6人,开着一辆租来的小型面包车来到花都新华街城乡接合部的小路上,强行将独行的赵某等四人推上车,蒙其眼,然后殴打、搜身并抢劫。

  据了解,这伙人共抢劫得手4次,劫得事主现金801.5元、手机4台;受害者携有银行卡的,还威胁事主讲出密码,然后到银行提款,共得款5000元。得手后,这伙人都将受害人丢弃在离城区较远的偏僻路段,赃款被分赃花光。

  在这伙歹徒第4次作案后的第4天,警方将犯罪团伙主犯捉拿归案,其他成员陆续归案。在6人中,有一人犯罪时还未满18周岁,被减轻处罚。

  (编辑:子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