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大道东鱼珠市场:桑塔纳里跳下四男擒小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另有一贼逃脱

  本报讯 记者岑杰昌、实习生罗伊珊报道:“抢劫啊!”随着一声惊叫,从黄埔大道东鱼珠市场狂奔出两黑衣男,此时一辆路过的“桑塔纳”里跳下四男子将其中一人抓住。

  据目击者范先生介绍,早上8时30分许,他正路过黄埔大道东鱼珠市场,突然听到一女子尖叫“抢劫”,循声望去,一卖包子的商铺门口,两个穿黑上衣黑裤子的男子突然狂跑起来,一辆“桑塔纳”在后面紧追着两男。“看到有车追来,两黑衣男子立刻分头跑,一人沿着马路跑,一人跑过马路”。

  “桑塔纳掉头追过马路的贼,不出500米就追上了”,车上跳下四名男子,看到形势不对,“那黑衣男子抽出一把十多厘米的刀要反抗”,但“不到一会儿”,四名男子就把那持刀的黑衣男子一把按倒在地了。此时,市场的保安也追了上来,一起把“小贼”按住并报了警。

  附近街坊说,被抢的女子可能赶着上班,早就走了。约10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只在黑衣男子身上搜出一刀套,也不知道女子被抢了什么东西。随后,警察留下四名抓贼男子联系方式后便带走了黑衣男子。(报料人范先生,三等奖100元)

  (编辑:子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