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狗咬人将它扔河里 该男处理流浪狗的方法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好心人把狗救起

  本报讯 记者魏新颖、实习生邹高文摄影报道:流浪狗被人领养,哪知野性难改,咬伤主人。主人怕祸扰邻居,狠心将它丢到河涌,欲让其溺亡。昨日下午,在海珠区工业大道北的马涌桥上出现上述一幕,后有好心人把狗救起。

  昨日下午1时许,一男子将一条小狗带到海珠区工业大道北的马涌桥上,随后,将它丢到河涌,离开现场。市民黄小姐发现在水里挣扎的小狗后,借来鱼网兜将小狗救上岸。事后,黄小姐气愤地说:“养狗就应该好好善待,不养也不要扔到河里溺死,太没人性了!”

  把小狗扔下河涌的是一名年逾五旬的曾姓男子。他对记者说,他喜欢养狗,几天前,朋友在路边发现这只流浪的小狗,打电话给他,领回来了。“流浪狗很可怜,我将它抱回家,特意买回鸡肉和猪肉喂它,谁知它却不领情。在领养的4天里,我被小狗咬了两次,去医院打针花了400多块。它还叫个不停,左邻右舍很大意见”。

  老曾本想将小狗赶出家门了事,但担心咬伤其他人,干脆就将它扔进河溺死。附近街坊了解事情缘由后,都觉得老曾的做法太不人道:狗命也是命,何须如此狠心?(报料人凌小姐,三等奖100元)

  

担心狗咬人将它扔河里 该男处理流浪狗的方法引争议

  上图:被扔进河里的小狗拼命挣扎,幸得好心人将其救起

  (编辑:子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