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一屁股撞断消防栓 事发海珠区江燕路一小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街坊称此栓不应“长”在路中

  本报讯 记者蔡霞、实习生邹高文报道:昨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晓燕湾小区大门前,一辆面包车倒车时不慎将一消防栓撞断,顿时喷出高高的水柱。街坊称“消防栓也有错”,不应“长”在路中央。

  记者接报赶到江燕路晓燕湾小区,看到其门口停放着一辆白色面包车,面包车的“屁股”后面的地上,歪躺着一个鲜红色的消防栓,貌似刚漆过不久,尤为醒目。此时,几名工人正在抢修,一根碗口粗的木桩被用来堵住管口,据称,消防栓是从地下30多厘米处折断的,牵动附近的地板砖破裂,附近几百米的路面上都是湿漉漉的。

  据目击者韦先生称,上午11时许,一辆面包车在小区大门口倒车,一不小心,车尾撞弯了消防栓,当时喷出的水不大。“小区保安要司机不要动,司机没有听。当他试图启动开走时,可能再次碰了一下,消防栓就倒了,顿时,地面喷出一个高达8米多的水柱,不少行人躲闪不及湿了身”。

  在场一名抢修人员告诉记者,抢险车过来时,恰好碰上塞车,耽误了不少时间,目前已关闭了消防栓阀门,用木桩暂时堵住缺口,他们会尽快修复。

  旁观的街坊议论说,这次事故“消防栓也有错”,不应“长”在路中央,上个月也被撞坏过一次。在场的一名司机大佬也在替开面包车的“喊冤”:“消防栓这么矮,倒车的时候可能根本看不到它。”(报料人韦先生,三等奖100元)

  

面包车一屁股撞断消防栓 事发海珠区江燕路一小区前

  上图:工作人员在修理被撞破的消防栓 本报记者 阙道华 实习生 张镇历 摄

  (编辑:子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