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刹车失灵肇事 大货车一头栽进潭村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司乘人员及时逃生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昨日下午1时许,在广州市白云区潭村石潭西路一工厂门前,一辆刚装满货物的大货车疑因刹车失灵,从厂内的斜坡冲出,在撞倒一治安亭和一棵大树后,一头冲进潭村涌里,车内两名司乘人员及时打开车门逃生。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蓝色货车一头埋在河涌里头,车前的挡风玻璃完全碎裂。车子的前轮完全被水浸没,货箱则翘了起来。由于货车的油箱被撞破,水面上浮着一层薄薄的汽油。

  目击者丁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看到出事货车刚从厂里装完货物出来,“那辆车从斜坡上冲下来,速度相当快,应该是司机刹车刹不住,‘砰、砰’撞上了河涌边的那个治安亭,之后又把旁边的一棵树给撞断了,然后一头栽进了河涌里。”记者看到,那棵被撞倒的大树此时正浸泡在水中。

  据现场的一名治安员介绍,幸好事发时该路段没人路过,治安亭里也没有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街坊陈伯告诉记者,货车栽进河涌后,两名司乘人员迅速打开车门游了出来。“他们一个游到对面的堤坝,一个在这边被我们拉了上岸,都没什么大碍”。

  下午3时25分,货车上的货物全部被转走,吊车开始将落水货车起吊。3时50分,货车被吊起,随后被拖离现场。(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编辑:子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