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学资助382名准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49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湘瑜 通讯员 陈元朝)市民政局、厦门日报社、市慈善总会2007高考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日前举行,382名学生受到资助。

  其中,建发房产公司资助100名,厦门航空公司资助50名。另有王老吉公司、川宇有限公司、欢唱娱乐有限公司、彩虹基金、信基置业等爱心企业参与。

  由市民政局、厦门日报社、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助学在行动”已连续举办3年,2005年募集63.5万元,资助320名学生;2006年募集103万元,资助446名学生;今年资助金额提高到每人3000元,资助总额达135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说:“现在我们有机会上大学,将来肯定会怀着同样的爱心、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