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学生才艺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0 厦门网-厦门晚报

  台湾世新大学拉拉队表演高难度的拉拉操。男生将女生高高举起,在空中抛出了优美的弧线;女生们或立在男生肩头叠罗汉,或表演“金鸡独立”。

  昨天,参加“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西行”的两岸青年学生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交流活动,从厦门大学到鼓浪屿,他们上演了最火暴的“才艺大比拼”,舞技、球技、歌技,尽展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台湾世新大学拉拉队女生小陈说,为了此次交流,他们每天都进行紧张的训练。“大陆的学生都很好相处,很热情。我们了解了大陆的文化,收获了知识和友谊,非常开心。”

  昨晚,奥运冠军桑雪、台湾歌手高凌风、大陆歌手景岗山参加了在鼓浪屿港仔后沙滩举行的两岸青年沙滩演唱会,两岸大学校园歌手也作了精彩表演。

  今天,台湾学生踏上归途。

  龚小莞 刘罡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