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464名农民工子女进公办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派位进了海沧城区的公办小学,贵州来厦的魏绍骏小朋友和妈妈都笑了。

  本报讯(记者 李小庆)今天上午,湖里区2318名持有义务教育收费减免卡的农民工子女,参加了在湖里中学举行的电脑派位,1253名孩子被派入公办学校。

  湖里区教育局说,这是在满足常住户口适龄儿童以及各类政策性照顾对象入学后,所能提供的最大公办小学学位数。

  区教育局有关人士说,剩下的1065名农民工子女,可以到合法民办小学报名,依据减免卡,可以直接免交每学期225元的学费。

  派位结果上午已上传到湖里区教育局网站,并在学校公示。农民工子女可在8月27日、28日,到录取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8月30日、31日到学校注册报到。

  又讯 (文/图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林广明)昨天下午,海沧区教育局首次举行了农民工子女入公办小学电脑派位活动,277人参加派位,其中211人被派进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校、育才小学和钟山小学。

  据介绍,海沧生活区范围内有5所公办学校,但北师大海沧附校、延奎小学没有空余学位,因此,仅上述3所公办小学参加电脑派位。

  区教育局有关人士说,海沧12所农村公办小学尚有140个空余学位,如果家长愿意,剩余66名学生全部可以进入公办小学就读。

  区教育局提醒:派位结果将在片区小学公示三天,家长可登陆海沧区教育网查询派位结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