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内20万元被取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实习生 吴文英)10分钟内,20万元被人取走,1个小时后,这笔钱又回来了,是不是很刺激?昨天,市民王先生经历了这场大悲大喜。

  王先生在马巷包工程。昨天中午11点多,他开车到马巷大榕树旁的农业银行去取款。他取完钱出来,朋友催了几句,他急匆匆开车走了。“那张银行卡还在取款机里,密码都输好了,里面有20.12万元,我一急,全忘了。”

  王先生是银行的VIP客户,账户内的每笔资金流动,银行都会通过短信告诉他。“我正在开车,很奇怪怎么总有短信进来,一看吓一大跳,银行账户的钱正一笔笔地被取出和转账,不到10分钟,短信告诉我,卡里的钱全被转走了。”王先生说,取走的钱有几千元,最大的一笔转账有5万元。而他离开银行才10分钟。

  王先生赶快调头回去,但取款机前已经空无一人。他找到银行负责人,却发现账户密码也被更改了。王先生赶快报警。新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在现场勘察了很久。王先生还记得,他取款时,后面还有人排队。他走后,一名年轻男子上前取款。

  几十分钟过去了,王先生快绝望了。这时,从派出所里传来好消息,有人拿着一大堆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到所里去还钱。“那人就是排在我后面的人,他拿回来的现金总共有19.62万元,还有5000元不见了。”王先生喜出望外,至于少掉的那些钱,他说不想追究了。

  王先生很怀疑那名男子的动机。“我估计他是看到警察过来,怕被查出来,才索性还钱的。在10分钟内,把钱一笔笔取走转账,更改密码。马上把现金都取了出来,动作还真快。”

  目前,警方还在对还钱的男子进行审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