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沙超限 沿途漏水 这辆“军车”有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陈毅彬 李鸿江 胡协福)挂用武警北京黄金总队(直属支队)的军车牌照,却在厦门地区搞短途运输,而且所载沙子还严重超限。23日晚,一辆涉嫌“超限”和“套用军牌”的大货车栽在马巷检测站路政人员手里。

  当晚9时15分左右,路政人员在324国道三忠路段发现了这辆“军车”。当时,这辆车顶部盖着黑色防晒网,车斗下漏湿沙子,沿途还洒了一地水。然而,仔细一看,“军车”却有猫腻:车身为蓝色,而军车一般为“草绿色”;一路漏水漏沙,不像是运输部队物资;驾乘人员没穿军装;车牌可疑,挂用的是武警北京黄金总队(直属支队)的军车牌照。除行驶证外,驾驶员无法出示其他证件。

  武警厦门支队警备纠察同意前来调查,“军车”上人一看,全部逃离现场。

  警备纠察队长说,该车存在问题较大,是不是假军车还必须作技术鉴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