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行力挺翔安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曾鹭嘉) 昨天上午,建行厦门分行与翔安区政府共同召开银企协作发展现场会,会上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建行的服务内容和支持重点,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

  目前厦门建行投入翔安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贷款已近十亿元,累计给予翔安建发、翔安投资等重点企业授信额度超过12亿元。建行还积极扶持区内中小企业发展,仅今年就给予30多户中小企业超过3亿元的贷款额度。今后,厦门建行还将加大对区内企业的资源配置力度,在信贷规模及信贷额度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和倾斜,为区内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投融资、本外币结算、工程咨询等金融产品及高效率的信贷审批服务。

  这已是厦门建行继同安区后开展的第二个岛外政银合作,今后厦门建行还将陆续加强与海沧等区政府、企业的金融合作。

  会上,建行翔安支行、马巷支行的员工们还对翔安区5位贫困大学新生进行了捐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