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已有94个展园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第六届园博会将于9月23日在我市开幕,作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园博会,我市昨天下午召开园博会筹备情况及接待工作动员会,力争使园博会圆满开幕。

  目前,园博园建设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基础设施和公共建筑已基本完成,并已有94个展园竣工,4个基本竣工,预计9月上旬工程全部完工。室内展览已开始布展,9月中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绿化补强工作。

  本届园博会从规模看是历届之最。共有24个外国城市、中国内地44个城市及台湾4市1县、香港、澳门等城市参建,是历届参展城市最多的园博会。近期可建成开园的有3个岛,它们是主展岛、闽台岛和中华教育园岛。

  记者 谢卫东 实习生 丘宝琴

  上海园珍奇植物斗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