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窝“电老鼠”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朱俊博 吴文英 刘海英)200多家的用电户中,有9人涉嫌窃电,其中有人安装了专门窃电用的电表。近日,我市警方联合相关部门,在翔安揪出了这9名“电老鼠”。

  近日联合开展的打击整治窃电违法犯罪统一行动中,行动小组一天检查了200多家用电户,查获陈某、朱某朗、朱某霖等9名窃电嫌疑人,其中刑拘4人,并缴获一批改装过的电表。经初步审查,涉案金额高达100余万元人民币。

  警方近日还大力打击破坏“三电”设施的犯罪行为。警方介绍,已破案4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

  匡某贵、陶某等就是在警方的专项行动中落网的。他们跑到海沧某村,把移动公司基站的门撬了,偷走通信电缆线和接地排线,价值约5000元。该基站覆盖范围内的市民,一度手机没法使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