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石头超重29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实习生 颜晓琳 通讯员 胡协福)一路东躲西藏,有关卡就上高速,没关卡就走国道,一辆超限29吨的大货车从广东潮州开往翔安马巷,仅差两三百米就到“家”了,没想到却在马巷检测站“栽跟头”。

  昨日下午1时许,马巷检测站接到举报,国道324线往洪塘方向有一辆五轴大货车不知载有何物,货物上盖着黑色防晒网,明显超重。就在该货车正准备转弯进入某石材厂厂区时,检测站将它拦了下来。

  车上载有3块特大号石头,经过磅检测,车货总重79吨,超限29吨。每块石头重达20多吨,用吊车起重机才把石头卸了下来。

  驾驶员张师傅接受了处罚,他说,东躲西藏,为节省运费,一路“曲线”行走,都运到了厂门口还是被抓着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