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警方为两盛会誓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 王中波)“对于那些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的违法行为,警方要坚持一露头就打。”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邵华昨天说。9·8来临,园博会也要开了。对这两大盛会,我市警方昨天誓师,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

  昨天上午,针对第十一届投洽会和第六届园博会安保工作,市公安局昨天召开动员大会。警方表示,在两个重要活动到来之前,更要做到“稳定压倒一切”,全市公安机关要以饱满的精神,有效的举措,做好维护稳定和社会治安工作。

  “坚决扫除‘黄、赌、毒’等丑恶现象。”邵华说,一些影响城市文明形象的违法行为,包括站街招嫖、发放按摩小卡片、制贩假证章、强讨强要、野蛮行乞等,要一露头就打。同时,一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公安机关也要加强劝导和处罚力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