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门口抢钱 两天内8抢匪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 朱海燕 王中波)8个年轻人组成一个小团伙,在老市区内对路人频施毒手,抢劫财物。近日,这8名抢匪全被中华派出所抓了。

  7月29日,柯某某在镇海路一中学门口被3名歹徒殴打并被抢走760元、小灵通一部。案值虽不高,影响却恶劣。中华派出所的民警们细致全面地调查摸排,获取了重大线索。

  8月5日,胡某某、杨某某等5名嫌疑人浮出水面。民警在集美、江头先后抓了这5人。8月6日,在中山路麦当劳将何某某等3人擒获。

  警方初步查明,去年夏天以来,这8人纠集在一起,三两结伙在镇海路一带,殴打路人或持刀抢劫,共作案十余起。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