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荣获亚洲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 近日, 亚洲航空,亚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荣获由航空业独立调查人及航空旅行信息网络“英国伦敦独立航空业调查机构”所颁发的亚洲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奖。

  该奖是世界范围内所举办的评选活动,被公认为是在世界范围航空公司运作标准评定的惟一独立的旅客调研活动。

  据介绍,亚洲航空,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始创于5年前,当时仅有两架波音737-300型飞机。如今,亚洲航空(马来西亚)总公司与其子公司已有22架空客A320投入使用,至2014年亚航的航空编队将增至为128架,已运送旅客高达3300万人次。

  据介绍,亚航进入厦门后,每年前往泰国自由行的旅客也大大增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