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下被塞两个钉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傅强)下班后我去开车,车轮下竟然放了两个钉子,车身也被刮坏。谁这么缺德啊?

  刘小姐在民航快递大楼4楼上班,车子停在1楼快递食府餐馆的外面。她说:“22日下午1点多到公司,车位满了,我就把车停在快递食府外面的空地上。下午5点多,我去取车,就看到开头的那一幕。当时,我就怀疑是餐馆的人干的,但我没有证据。”

  刘小姐说:“我怀疑他们也是有原因的,车停在快递食府外面,如果说有影响,就只能是影响了餐馆的生意。7月底,店里一个男的就威胁我不要停在外面,否则出事他们不负责。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只要有其他位置,我都不会停在他们店附近。今天,我车子的右前轮和右后轮底下竟然被放了两个铁钉。铁钉是竖着的,顶着车轮,太过分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刘小姐的右车门也被划了几条长长的线。刘小姐说:“我没有停在他们店的正门口,我停的地方是一个死角,只不过比较接近他们店门口。他们认为我抢了用餐客人的停车位,影响他们做生意。”

  记者来到快递食府餐馆了解情况,老板娘说:“我们没有做,你凭什么怀疑我们?你有证据吗?我以前是提醒过你不要把车停在门外,会影响我们做生意,但是那不算威胁吧?”老板娘说:“自己租了店面,店面外的空地应该由餐馆使用,刘小姐不该停在这里。”

  民航快递公司办公室的高先生说:“餐馆外的空地是消防通道,都不应该停车。空地也不是给餐馆使用的,而是公共空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