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我外婆的无理取闹而责怪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2 厦门网-厦门晚报

  讲述人:苏先生 地点:广电后滨营业厅

  16:22 最近我居住的社区正在切换数字电视信号,我们年轻人工作忙,一直没有时间去领机顶盒。我家外婆今年80岁了,身体很健康,有些固执,喜欢被尊重,老人家见我们没时间领机顶盒,就主动提出来帮我们去广电后滨营业厅办理。当时我们也挺担心的,外婆的性格会和工作人员产生矛盾,但我们又不好回绝她的热情,于是就同意了。

  广电后滨营业厅工作人员很热情,见我外婆年纪比较大,就给她优先办理,整个办理过程挺顺利的,就在我外婆准备离柜的时候,小姐提醒外婆再确认一下机顶盒、智能卡是不是全拿到了。我外婆检查了一下,发现智能卡找不到了,外婆当场就急了,坚持说是小姐没有把智能卡拿给她,还说那位小姐故意欺负她老人家,要投诉她。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我外婆的无理取闹而责怪她,一边安抚她的情绪,还给她倒来了水,一边重新检查了所有的流程,调取监控录像,最后终于在录相中看到小姐把智能卡交给她后,她很顺手地把智能卡就塞进了衣服口袋。

  我要感谢广电后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他们对客户的真诚及专业的服务素养会得到社会的认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